柯2.0

所有结束都是开始(10)

我现在的更文速度自己都想吐槽了


“Nat,”Steve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感谢Natasha,“A billion thanks.”


 


所以在往后的生活中,Steve白日里总是宅在家里画画,并承包了所有家务活以及一日三餐。还有就是接Natasha上下班。


 


令两人都感到有些不解的是,在他们互相表白之后,他们的距离似乎较之以往甚至更远了些。谁也没有再提起那夜之事,谁也没有刻意去做什么,如同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然而生活的新意总是在Steve的画中诞生。


 


某日Natasha下班回家时,心血来潮,跑去Steve的画架前。


 


“Nat,还没画完呢。”Steve竟有些害羞。Natasha清楚Steve是一个好的画师,短短一月内,他创作的三幅画已经售出了两张。不知出于什么原因,Natasha都没有亲眼看过Steve的画。她有些惭愧。


 


画的确才刚开始起稿,简略的几根线条勾勒出一座木屋和一汪湖水。湖畔有着二三十个人,湖上漂着一个什么。


 


“这是什么?”Natasha并不明白Steve的画。


 


“这,”他的笑中带着苦涩,“Tony的葬礼。”Steve想把挚友的葬礼画下来,他要纪念这个比肩神明的男人。


 


Natasha将目光从画上缓缓移开,微微叹了一口气,拧着眉思索了好一会儿,轻轻的走到Steve面前,扬起脸,表情严肃认真。“他是个英雄。”她说。


 


“但是Steve,”她语气一转,有些紧张,“你上几幅画是什么?”


 


“嗯?我,我画了你在崖底的模样,还有Buck,和Peggy。Buck的还在家里。”他眼神有些躲闪,他以为Natasha会为了Peggy生气。


 


“Oh god,”她看起来一脸懊悔,“我就该多关心一下。…Steve你以后不要再画上一世的那些人像了,或者是那些事。你这样只会迅速暴露身份让你的上一世仇敌来报复你!”Natasha拍拍他的头,语重心长,觉得Steve这么大个人了却不长脑子,实在让人心累。


 


Steve起初还不太明白,然后迅速回过神来。他懊恼自己当初怎么没想那么多。现在Natasha的画已经卖出去了,他有些担心会不会给她带来灾祸。


 


“没事的,你还是可以创作其他的,对吧?”Natasha扯动嘴角,手臂攀上Steve的肩,整个人挂在他身上,笑着说。


 


“但愿我没闯祸。”Steve拉了拉Natasha的手,祈祷道。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