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2.0

Afterglow(1)

第一次写寡鹰有一点小紧张 轻度ooc 时间线内战后

灵感来源于老霉的afterglow 预计5到6发完

I blew things out of proportion now you're blue

Put you jain for something you didn't do

I pinned your hands behind your back oh

Thought I have reasons to attack but no

“对不起。”娜塔莎站在监禁室前,透过眼泪看着昏暗室内被囚禁的克林特。

“希尔帮你进来的?”他把话岔开了。克林特始终低着头,不肯直视娜塔莎。

“嗯,但只有15分钟。”她坦诚承认,紧张不安地搓了搓还带着伤痕的手。内战之后,一半的复仇者被囚禁起来,神盾局资源骤减,连副局希尔也只能为娜塔莎争取到15分钟。

“我家人他们……”

“我怕罗斯或者其他人去找麻烦,已经帮他们到南美洲去了。你放心,那里都是我的人。而且,劳拉他们,都尊重你的选择。”娜塔莎以为克林特是在担心家人,忙答道。

“不,我不是说这个,”克林特终于抬起了头,“我是想问,他们没有责怪你为难你吧?”克林特的眼眶略微泛红,眼神里满是关心与疲惫。

娜塔莎在克林特的注视下胡乱抹了几下眼泪,努力扯动嘴角,尽可能绽放一个不那么难看的笑容。她不愿克林特看见自己脆弱的模样,不愿让他担心。

“没,当然没有。”娜塔莎惊讶于克林特还在关心自己,感激中夹杂着愧疚。

克林特将身子向前挪了挪,伸出强健的右臂,半只粗糙的手掌探出栏杆。他的笑平和而安静,给予娜塔莎无形的安抚。

娜塔莎抑制住哽咽,将带着伤的那只手放到克林特的手中。厚实的手掌轻轻握住她的纤纤手指,克林特的拇指抚过她刚结痂的伤口。

“疼吗?”他问她。

“不疼了,没关系的。”娜塔莎说。那是内战时,克林特不小心给娜塔莎划出的伤。他如今想来,那时他真的没有充分的理由去伤害娜塔莎。旺达说的丝毫没错,他们的确是在互相放水。

“你不怪我?”娜塔莎挑眉,问克林特。克林特的手掌将娜塔莎的手掌包裹,将自己的热量传给娜塔莎冰凉的手。

“当然,怪你怎么没把自己照顾好,手怎么会这么冷?”

娜塔莎是多么眷恋这一刻的时光啊!她好想时光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克林特的手永远握着她的手,他们永远这样沦陷在对方的眼睛中。

可是,耳机响起--

“Agent.Romanoff,十五分钟马上到了,该走了。”

是希尔。

娜塔莎狠了狠心,将手嗖的一下抽回去,留下一句后会有期,给克林特一个潇洒而去飞奔而逝的身影,剩克林特一个人还未回过神。

她不是没有时间和克林特好好告别,不是没有时间和克林特多待几秒,只是她不敢也不忍。她无法承受离别时的相望,没有力气在克林特的不舍目光中挪动一寸脚步,更不希望自己落泪的样子被克林特看到。

长痛不如短痛,娜塔莎终是迅速撤出,毫无停留。

“怎么样?还好吧?”希尔将娜塔莎拉上直升机。

“嗯哼,还好吧。”充血的眼眶出卖了娜塔莎。

“你说我算不算恩将仇报?”娜塔莎偏着头,问希尔,眼里无尽伤感。

“当然不是。相信我,迟早他会出来的,我们能想些办法的。”

感谢阅读,喜欢的话麻烦您留下红心蓝手哦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