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2.0

所有结束都是开始(11)

最近开了新坑,两个坑一起写的后果就是安排不过来了😓抱歉,先更一点发出来

Steve现在很焦急。已经是凌晨四点半了,按照往常Natasha都已经下班半个多小时了。可是Steve在就把门口等了好久都不见Natasha踪影。给她打电话也是关机。小风不大,夹杂着的冷气却让Steve打了一个寒战。


他忍不住进入酒吧寻找。往日Natasha在的那个吧台现在空空如也,没有人,也没有调酒师,看起来Natasha应该是下班了。兴许是酒吧门口人多,他看错了吧。Steve觉得。


所以他飞速跑回家里,想着Natasha应该是回家了。“Nat!”他开门时就迫不及待地喊出Natasha的名字。


客厅没有发现Natasha,书桌前也没有,Steve才看见Natasha正做在床上,背对着门。走近一看,Steve吓坏了。


Natasha正在给自己上药,脸上一条刀伤从右眼角一直滑到下颚,左侧颧骨上也有淤青,手上有很多擦伤还有一些割伤。


最为惨烈的伤口已经被她悉心地缠上,剩下的伤裸露在外,狰狞恐怖。


“怎么回事?怎么了?”Steve心疼又恼怒。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