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2.0

Afterglow(2)

Fighting with a true love


Is boxing with no gloves


Chemistry 'till it blows up 'till there's no us


Why'd I have to break what I love so much


 


娜塔莎离开后,克林特久久不能平复心情。他那么了解她,又怎会不知她飞速离开的原因。


闭上眼,靠着墙,他嘴里含糊不清的“sorry”只能说给空气听。一连着好几天,他的脑海都被他们内战时的片段充斥。克林特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旺达说的的确没错,一开始他被娜塔莎攻击拿一下他的确放水了,可他将娜塔莎按在地上没有进一步攻击不是他故意的。


克林特没有力气也没有勇气伤害她,她说他们还是朋友,并且克林特也明显感觉到娜塔莎没有尽全力。


当他将娜塔莎控制时,他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娜塔莎是他救赎的,他也是娜塔莎救赎的。他们是同事,朋友,兄弟,也是彼此最珍惜最信任最爱的人,他难道真的一箭伤她?


只是娜塔莎引开他注意力后的反击,真真切切的痛在克林特身上时,他有些疑惑。克林特以为不管他们之间有多少不同意见都能和平相处。克林特甚至问自己:娜塔莎她真的在意他?真的重视他们的情谊吗?


当然在意,当然重视,他知道。


可是为什么她会站在他的对立面,会伤害他。他难过娜塔莎和他从朋友,从暧昧朋友到刀枪相向的敌人,竟会伤害自己心中的挚爱。也庆幸娜塔莎选择了另一方,否则可能他们俩个都会被囚禁在此。


“她还来看我,至少她还在乎我吧!”克林特想。


 


It's on your face and I'm to blame I need to say


Hey It's all me


In my head I'm the one who burned us down


But it's not what I meant


I'm sorry that I hurt you


I don't wanna do this to you


I don't wanna lose this with you


I need to say Hey it's all me Just don't go


Meet me in the afterglow


 


“Barton,如果你再不承认你的家人已经在南美,我就请证人出来了。”罗斯坐在监禁室外,从容不迫地拷问克林特。


“哦?还有证人?”克林特当然不会承认,他相信娜塔莎的办事能力,罗斯就算歪打误撞去了南美娜塔莎也会保护好劳拉他们。


“Romanoff,你给他说吧!”罗斯皮笑肉不笑。


一个红发女子从墙后走出,表情冷漠,与昨夜来看望克林特的那个娜塔莎判若两人。


“哦,忘了告诉你了,我是受罗斯的指派来调查的。”娜塔莎说话时还嚼着口香糖,抱着双臂,面无表情。


罗斯坐在一旁,戏谑地看着克林特惊讶的瞪大了眼。克林特的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却终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别担心,我们只是需要一个调查,有你的正式承认我们办事方便。只要你好好配合,很快情况就会有所好转的。”罗斯说。


克林特什么也没说,余光瞟了娜塔莎一眼,娜塔莎把头偏到另一侧。知道再百般抵赖也无用,克林特轻声道:“是的我承认。”


随着滴的一声,克林特亲眼看见娜塔莎关掉了藏在手心的微型录音笔,然后将其交给罗斯,连一个多余的表情都不愿给克林特,洒然而去,只说:“任务完成了,走吧。”


克林特怎么都没有想到,他最信任的娜塔莎,竟会对他做出这样的事。他的心冷了,也空了。


 


“你确定要和我们一起走?”飞机上,史蒂夫罗杰斯问娜塔莎,“克林特那边?……”


“不用了,那边我该做的都做了,他很快就会和家人团聚,只是要软禁在家中。”她回答的风轻云淡。


“他知道你做的这些吗?”史蒂夫皱着眉头,有点心疼眼前这个默默付出的姑娘。


“当然不知道,可是有什么关系呢?”她笑了笑,伸了一个懒腰,拍拍史蒂夫的肩,给他一个肯定的眼神。


史蒂夫叹了一口气。也只有他和娜塔莎才知道这次计划。他们甚至瞒过了希尔。娜塔莎事先就知道罗斯他们在调查内部复仇者的亲属,于是提前让劳拉他们去了南美,在那边有娜塔莎的人帮忙--大费周折跑到南美去,娜塔莎是为了保护克林特及家人的私人信息,如果劳拉他们身份泄露,保不准克林特的仇敌要回来复仇。紧接着娜塔莎主动联系了罗斯,说有克林特家属信息。以前的此为筹码,罗斯答应不再追捕娜塔莎。娜塔莎这样做,无非是博取罗斯信任,打消罗斯对她的多余顾虑,也增强对克林特的信任,这样克林特过不了多久就只会是软禁在家了。


“都是我的错,”娜塔莎对史蒂夫说,“是我伤害了我们的关系。但是,你也知道,这并非我意愿,我也对现在局面很伤心。我也不想这样,不愿意这样对他,可是也是为了他好。”


余晖中,娜塔莎追随着史蒂夫和巴基的飞机逃离了,暂且无人追赶他们。夕日欲颓,娜塔莎还来不及向克林特解释便离开,在落晖中离开。


“今天的余晖真美。”


“愿我们的再一次相遇,也能在这美丽余晖中。”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