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2.0

你不知道我的痛(6)

沾染了甲流病毒但尚未被其感染的阿柯在线为您更文(我们班甲流肆意横行,再有一两例就可以全班集体放假一周了(对不起我居然在期待))

娜塔莎回到房间,洗了个澡,穿上了宽松的衬衫和牛仔裤,忍着痛把受伤的地方涂上药,包扎好。她盯着一丝一丝被浸红的绷带,长出一口气,犹豫再三,还是给史蒂夫的老年机发了短信“有时间吗?到我家来。”娜塔莎点击了“发送”后有点后悔,这条消息未必太容易让人误会了。她也懒得再做解释,随意地把手机扔开,瘫在沙发中,双目无神地盯着泛着黄色的天花板。

门铃骤然的响起让娜塔莎吃了已经。娜塔莎立刻起身,单腿跳着去开门。门口的大金毛正站在背光处,娜塔莎看不清他的神情,倒是把他呼哧呼哧的喘气声听得一清二楚。娜塔莎看着气喘吁吁赶来的史蒂夫,努力叠起眼角的笑纹,从肺腑中挤出那残存的乐意。

娜塔莎侧过身,示意史蒂夫进去。史蒂夫进入后,她将头伸出门口,确认走廊中无人看见史蒂夫进她家后,才迅速关上了门。

“要吃点什么吗?或者,还是喝的?”娜塔莎挪着步子向厨房走,却被史蒂夫拦下。

“你都受伤了,别动,回去给我乖乖坐着。”娜塔莎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史蒂夫强行推回沙发,呆呆地坐下,看着史蒂夫取了一只玻璃杯接了半杯纯净水。

他抿了一小口水,急匆匆的话语里有几分怒气和责备:“你又去执行什么任务了?怎么不带我?看你伤成什么样?”

“我没事,都是皮外伤,看着吓人罢了。”娜塔莎眨着碧眼,做着没有意义的辩解。

“发生了什么?”史蒂夫喝完手中的水,紧坐在娜塔莎身边,“你不会无缘无故让我来的。”他凝视着娜塔莎的碧眼,蓝色的眸子上沾染上几分绿色。

娜塔莎动了动有些干涩的唇,欲言又止,犹豫了好久,柔荑轻轻环住史蒂夫的手,声音因为激动和悲痛而颤抖:“是他……他有踪迹了……但是……”娜塔莎如鲠在喉,手愈发抓紧史蒂夫,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喜悦和悲伤共存的矛盾情感。

“他……?巴基?冬日战士?”史蒂夫惊诧得合不拢嘴,“巴基怎么了?”

“别激动,”娜塔莎的手搭上史蒂夫的肩,在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后用细微的动作安抚激动的史蒂夫,“我两个星期前接到尼克的通知,说最近有他……他的消息,还有一个九头蛇基地地址,让我去那个基地窃取情报。一开始很顺利,还找到很多任务以外的重要资料,隐藏得也很好。但是,后来遇见……他。他发现了我……他或许又被洗脑了,对于我没有丝毫印象。他在改造后变得越来越强,我如今根本不是他对手。在他的追捕下,我为了完成任务真的可谓九死一生……那些信息里,有很多他近几年来被洗脑的改造的过程的资料…我悄悄在他体内放了一个热源定位仪,只要没有特殊情况,之后再要寻找他,就会轻松一些了…”娜塔莎简单讲了讲过程,“他现在更冷酷无情了……五年间,他至少被洗脑了13次……他什么都不知道了……”娜塔莎说完话后一直紧咬着下唇,一声不吭,目光落在史蒂夫的脚踝上--没有别的意思,娜塔莎只是在发呆。

史蒂夫也握紧了娜塔莎的手,他感到一阵似曾相识的眩晕。他恨极九头蛇了……他想见巴基。

“我想见他……”史蒂夫明知道这不可能,却还偏偏幻想着。

“我觉得他现在比你强……”娜塔莎的语气有些嘲讽,可这是两人都无比清楚的实话。

“他从来都比我强……他在哪里?……九头蛇到底还有多少基地?”史蒂夫攥紧了拳头,每一句话都掷地有声。

“他真的很厉害……九头蛇?不,不完全是九头蛇他们……红房,是红房把他带走了……他替九头蛇执行任务失败了,红房觉得他依旧很有用,便救了他,但是……重新洗脑。他的大脑严重受损,记忆基本不复存在……比之前更糟的是,九头蛇只是将新的记忆植入他的大脑,并控制他,而红房是直接删除他之前所有的记忆……他的世界或许永远没有我们了……史蒂夫?……你……哭了吗?”娜塔莎不敢转过头去看史蒂夫氤氲着泪水的眼睛,因为她知道,这样史蒂夫也会看见她挂着泪珠的睫毛。

“我没有,怎么会?走吧,你不是说你要去酒吧吗?走吗?”他绕开这个令人尴尬的问题。

“……走吧……”娜塔莎望着门口红色的高跟鞋叹息了一声,无奈的看着脚踝上的肿块,只好换成低帮板鞋。史蒂夫吸吸鼻子,和娜塔莎肩靠着肩一起离开。

谢谢小可爱的阅读鸭!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