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2.0

至此,Captasha.Romanogers就全文终了。在很多小可爱的提刀威胁下,我把较be结局改成了he,请放心食用。
〈不要笑我我更晚文还觉得挺难受的,毕竟处女作就这样完了〉
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自己的文笔很垃圾,也没有文风可言,加上一些无脑脑洞和严重ooc,还有错别字和病句……总之,问题一大堆。但是让我很意外又感动的是,我写文大半年以来没有一个人喷我,反之,我甚至有了粉丝。
这要感谢所有阅读过我的文的人💝感谢所有关注我的小可爱💝感谢所有在一路上支持我的大大们!

其实关于这篇长篇同人我一直有很多想跟大家分享,虽然啰嗦但是希望小可爱可以耐心看下去。

第一次码文是去年11.25。那天我记得很清楚,因为那是相当衰败的一天。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到给自己萌了才一个月的cp写文,反正第一次就鬼使神差的写了八百多字。后来养成习惯,每天晚上写完作业钻进被窝一摸手机就写文,这算是我那时生活最大的乐趣和盼头。
在学校我有点孤僻那种,我害怕又享受那种挤在人群里的孤独感,很难得真正愿意和人在一起相处。但是每次想到回家还有一个属于我的世界等着我去撰写,我还有我的角色,我就觉得我的生活是相当快乐且幸福。

大言不惭,我觉得我坑品挺好的。我要么打死不写,要写就要先把草稿提纲什么都订好然后写,只要我妈不收我爱盾寡的心就不用担心我会弃坑。关于Captasha.Romanogers的大体设计就是我花了一天的英语竞赛课和一节语文晚自习构思出来的。

关于ooc我都不想说什么了。ooc是我经常都有的事情,原因很简单,我喜欢把自己一天的喜怒哀乐带进去,在文章里发泄,然后自己爽了,角色ooc了。感觉自己也挺自私吧,很少写小甜饼主要因为写刀可以完美驱散我的压力和那种难以表达的内心的难受。但是我发誓我下一篇不能这么写了,我要控制ooc!

(预告)
开学后我会开新坑,时间线定在复联四之后(我还没有看到有太太写过复联四后的盾寡)
很抱歉因为老妈要收我手机,我没法用手机更新只能发手写稿。我知道我字丑这样看的人会很少但是我真的想要分享。

总之,真的很感谢所有人!爱你们!
(潜水的今天全部要给我出来!)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