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2.0

所有结束都是开始(8)

Steve愣着没动。

Natasha早就看见Steve来到,她只是装作若无其事。对于Steve擅自来这里,她既担心又生气,然后发出新号。她见他没动,抬头和他对视两秒。

Natasha知道不能让Steve呆下去了。

她不会无缘无故地叫我离开的。Steve想。

他转身,立刻开溜。

“嘿大高个儿。”他还没走出Natasha的视线,两个看起来吊儿郎当的男人拦住了他。

“来我们大哥地盘,你还没有交费呢。”

“我没消费啊?”Steve意识到情况不对。

“哈,这是我们大哥的地盘。怎么,进来不交点钱就走了?”

Steve正想撸袖子和两人理论理论,却被一个矮他一个头的身影挡在后面。

“抱歉,他是我的人。他的钱我给了。”本就钱包本就不太鼓,她一次性抽去了厚厚地一叠。

是Natasha。

语气有些卑微,脸上却依旧毫无表情。

“Alianovna!算你聪明,还请管好你的人!”叼着烟那个男人恶狠狠地说,转身离去。Natasha的眼里竟闪过一丝歉意,嘴角抽搐了一下。

围观的男人们都惊呆了,一时间无比静默。谁不知道Alianovna是个孤傲的怪人,她竟会为一个男子忍气吞声保护他?不简单,不简单。

Steve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Natasha若无其事地走回去,继续调酒,并不顾及男人们的议论纷纷。

“他是谁?”一个带着墨镜的瘦小男人凑上前去,贴在Natasha耳边低声问。看得出来,男人和Natasha很有些交际。

“别瞎操心,”Natasha慢条斯理地回答,“一个还不太熟悉制度的朋友。跟你没关。”

Steve还没看清,男人就从人群中隐没。

他觉得自己刚才闯了祸。他好像有些得罪了那个“老大”,本围在Natasha身边的人因为害怕得罪“老大”而散去不少。

Steve想喝酒。

“一杯雪球,谢谢。”他走到Natasha面前,像一位普通客人。近距离看Natasha,她的动作安静平稳下竟透着一股杀气。

“没有朗姆酒了,没法调,明天吧。”Natasha都没有正眼瞧他,转身去接下一单。

Steve对于酒就只知道那么几种,烦闷下,他踱步到酒吧门口,等待Natasha工作结束。

凌晨三点。

“我说了这次一两个月根本完成不了!你着个什么急?”Steve昏昏欲睡时听见Natasha的声音,慌忙抬头,看见Natasha正和那个小个子男人谈话,听的他云里雾里。

看到蹲在店门口有些狼狈的Steve,Natasha吃惊不已,她原以为Steve已经走了。

Natasha飞速的说了一句Steve听不懂的语言,小个子男人点点头,消失在夜色中。

“Na…”

“闭嘴,跟我回去!”Natasha拽住Steve,穿着高跟鞋依旧跑得飞快。


“你怎么跟我来的?”Natasha坐在沙发上喘气,脸色憔悴。

“我,我担心……”

“你知不知道自己今天干了什么?罗杰斯,求你先了解一下这个世界好吗?今天这份工作,是我低三下四、毕恭毕敬托人求来的。现在竞争这么激烈,在酒吧当个调酒师都是奢侈了。知道为什么这个酒吧工资那么高吗?那里的,都是黑社会。”Natasha很想朝Steve发一顿脾气,又觉得Steve关心自己还是挺开心的。

“我,我……”他一时找不到什么反驳的话语,“还不是关心你!”语气颇有些撒娇的意味。

Natasha轻轻坐在他身边,肩并着肩,语气轻柔如云:“谢谢,我知道你关心我。但是我也需要自己的生活,也能够保护好自己。你是不是在家里呆着太无聊了?”Natasha的眼里难得的溢出柔情。

Steve点点头,金色的头发有几缕刮在Natasha脸颊上,痒痒的。的确,他有些闲到发慌。

“那我交给你一件事,”Natasha拍拍他的腿,“你看家里那么乱,我不在时,你就帮忙打扫打扫好吗?过两周,你就可以出去随便玩了,好吗?”她红唇间的热气绽开,喷在Steve高挺的鼻梁上。

“Natasha。”Steve嘴角上扬。

“emm?”她意识到有点不对劲。

“I …love u from A to Z.”

世界在一瞬间都安静了。Steve低着头回避Natasha惊讶的眼神,耳根从未如此红。Natasha紧咬着下唇,将喉咙的声音压回去。

“Steve…”Natasha的脸开始发烫,每一寸肌肤都开始颤抖。

“我其实很早就像告诉你,但是,每次都会错过。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Steve深处手臂,将Natasha揽在怀里。她的头靠在他的肩上。

“所以,我想保护你,想给你最好的。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爱你,而且,不想再错过一生了。”他轻轻拂去她眼角的湿润,吻了她的鬓角。

Natasha转过身抱住Steve,一声不吭。

Steve看不清她的表情,不知所措。他甚至以为,他的表白过于突兀,Natasha不太接受。

“对不起我…其实你可以当我什么都没说过的,真的,就这样做朋友也不错。”

Natasha把头抬起来,满脸通红。她自己骂自己,怎么那么没用,害羞什么。

“不,不是。”她说。

“所以,既然不是,你可以做我的……”

Natasha捂住了他的嘴,阻止他说出那个G开头的单词。Natasha退到一边,一头狠狠地把脸砸进抱枕。Steve隐隐约约可以听到她嘟嘟囔囔的声音。

“什么?黑寡妇也会害羞成这样?”这跟Steve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这是Steve的第一次表白,他毫无经验,不知如何处理这种尴尬场面。他伸出手,刚碰到Natasha的后颈,她猛地蜷缩了一下,跳起来,然后冲回了卧室,关上门。留下Steve一人红着脸愣神。

“叮铃--”Steve的手机响了。

“抱歉老冰棍你让我冷静两分钟我现在没办法和你交流。”

是Natasha发给他的短信。Steve看了之后忍俊不禁。原来卸下黑寡妇的名头,她也不过是一个会害羞的可爱女生。

他躺在沙发上,准备休息,脑子里却不断浮现出Natasha害羞的样子,并且畅想Natasha会怎么给他回复。

半小时后,他收到了Natasha的短信。


        对今天的失态我感到抱歉,但是别怪我,这真的太让我难以置信并且太突然。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回答你好。对于你对我的爱我很感谢并且欣喜。既然你如此坦诚我也可以毫不掩饰地告诉你我也喜欢你。至于你那个没问完的问题,我只能抱歉的说现在不行。我接受不了如此快的变化。

        我们可能还需要好好谈谈。明天有空再说吧,我们现在都不太冷静。晚安好梦(也许凌晨四点半该说早安),别想太多。

预警:我我我我可能过了国庆再写,就算写估计也不多。国庆一完我就月考了,努力复习


评论(1)

热度(21)